查看更多

落叶玫瑰

【四大护法】
         周四的店里大多被来往的客人塞满,耳边的杂音很多,客人的问话,熊孩子尖叫声,有时也有笑声,当然,少不了奇怪的店铺专用音乐,你看,商人总是费尽心机的从消费者口袋中掏钱,连音乐这种美好的东西都成单的辅助工具。
       送走了几波客人,月下君在打开其他店寄来的快递后,打算写单子把自家的货寄出去,写单子的时候特意选了张完整干净的纸板,像往常一样想要在这仅有的空当中说些话缓解下疲惫的心情。
       于是“嗯,咱们泱泱大店,得用好点的纸板,和中原比,咱们还是很不错的!”正在倒腾袜子的小缪同志顺口接了句“咱们泱泱大店还有四朵金花…”安吉一手理着裤子,转过头问着“为什么非得是金花?”小缪想着四个女人不当金花,难道是护法,正想着呢,月下君回接了句,“咱们是四大护法,我要当朱雀!”小缪同志急着回“我也做不了青龙啊,反正只要不是玄武就行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女人,几个女人,尤其是闲着的几个女人,在一起会做些什么呢?就像上面,开启极度无聊的话题,试图以幽默的形式让它继续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 啊,忘了介绍,这里存在第四个姑娘,94年出生,是个暴力+怪力萝莉,个子不高,小小的,唯一吃亏是一张嫩牛五方的脸,但超迷惑人的大眼睛和两颗小尖  牙丧她看起来像个懵懂的小姑娘。通常被小伙伴以萝莉代称。
         萝莉安静的接着客人,偶尔回头看看聊的起劲的三个幼稚鬼。这个话题她不曾参与,但她一直在白虎和朱雀的身份中游移。安吉大气的选择了青龙,白虎落在了未曾参与这个话题的萝莉身上,至于那个在漫画中很可爱的玄武,由立了flag的小缪同志领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 没人想当乌龟,虽然它不是乌龟,但总有人站在生物链底层,无论是小店还是大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©落叶玫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