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落叶玫瑰

【上帝说我笨】
         安吉送走了一个客人,随后扯了扯嘴角,对着正在里面补货的月下君说:“刚才上帝说我笨。她挑好东西后,让我张开嘴,往下压舌头,我照做了,她让我一直往下压,然后她一脸嫌弃的对我说,你怎么这么笨?”说这话的时候,安吉顺手从抽屉里取出粉饼和口红,长期的习惯促使她不停的在补妆,并以此来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结账时,小miu同志悄悄打量过安吉口中的上帝,四六身比例的女客人,长腿,细腰和中长发,一种莫名奇妙的欧美做派,眼中盛满了冷漠。也许是被这个环境感染太久,小miu总是能迅速判断出面前的客人是好说话还是很难缠,很明显,
戾气在她的面相上无尽蔓延,这个单子接的彼此都不算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 听着安吉的抱怨,小miu在心底一叹,服务行业大多如此,导购人员的态度摆的极低,需要服从客人一些奇怪的要求,因为客人顶着上帝的名号哦!能遇上性情平和的,就一定会被某一个气到原地爆炸。
        小miu突然想起来,那个四六身的客人临走前低低说了句谢谢。她走的很急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写在底下的话,只是日记形式的真实经历,站在底层记录糟糕的有趣的事。导购爱吐槽,存在偏见与负能量哦!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落叶玫瑰 | Powered by LOFTER